梦记(七)

契机:今早五点已经醒过来了,洗刷后,明明很清醒,肉体却不想到教会晨更,很想继续睡眠,哈!却又睡不着。睡前,我不断询问主,主啊,我真的很软弱,我不想祷告,不想努力,真的不知道为何有这样的心情,主啊~~~~~~~~ (呼叫中)

梦:
我一觉醒来后,立刻感觉到我的脚板非常痛痒,我问说,为什么那么痛,一看,原来很多小肿块。有人在旁跟我说,刚才很多蚊子来咬你。我问为什么都看不到呢?

体会:
撒旦来了,撒旦不会很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告诉你:我现在要攻击你!撒旦总是在你旁边,在你睡觉、打瞌睡、不警醒、犯罪时,乘虚而入,让你无法抵挡。

所以,一定要以祷告、话语、圣灵来武装自己,老师在话语里已经提醒我们,要束紧腰带来生活,啊!果然与主一起生活,成为他的对象体是多么地棒啊!

老师,明早我们再约会吧!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