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携手篇] 08。07。2013


 
08。07。2013

其实是普遍的日子,唯一不同的是,我成为了洋参顺的合法太太,从此不管填什么form都好,我必须填:married..... 有点感慨,毕竟还是很喜欢 single这个status咯。
 

有一对相爱的男女,其中任何一人想要爱的时候,会先开启爱的话题来感动对方,使对方产生爱的想法,并使对方的内心兴奋起来而相爱。就像这样, 神、圣灵和圣子若有想做的事,会先驾驭众新妇的内心。也就是说,该用眼睛看的部分,会使人产生兴趣后让人看到;该用耳朵听的部分,会让人听到;该说的部分,会透过言语的感动、感化、想法和兴奋来引导,之后再逐渐让人以身体去行动并与那人一起去做。

郑明析著

 

这是老师今天早上的清晨箴言之一,我经常成为被爱的对象体,圣子主经常让我看到该做,不该做,该听/不该听,该看/不该看。是我这任性的新妇,为所欲为。
不管如何,爱总是包容着我。






已为人妻  不再胡闹


2013年fighting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