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见证王2】之卢幕贞 vs 宋庆龄


孙中山是革命家,他为了推翻2000年的帝国制度而进行革命,把属于人们的自由和和平归还给百姓而献出了他四十年的生命。我们的老师也是革命家,他不止要颠覆6000年来人类充满罪恶,内心没有神的历史,更要复归神期待已久的创造目的的历史。孙中山代表一个国家的话,老师就是全世界的革命家,不但如此,更是属灵上的革命家。所以老师肩负的责任更为沉重。


今天,我们来看看孙中山先生身边最亲密的两个人。卢幕贞夫人八岁时与年方二十岁的孙中山结婚,婚后,一直承担养育儿女的责任,又孝顺侍奉家翁家姑,1913年为了支持丈夫孙中山的革命事业,她竟然选择与孙中山先生离婚!她说了一句很感动的话:








再来,我们看看比较有名的宋庆龄女士。宋庆龄不顾父母的反对,毅然决定与流亡中的孙中山结婚,当时她才22岁,嫁给将近50岁的孙中山,心甘情愿地为孙中山一起进行革命。在一次逃命中,宋庆龄女士流产了,不单只没有了他与孙中山的孩子,往后也无法怀孕了。孙中山去世后,他把和平、奋斗、救中国的嘱托交给了宋庆龄,而宋庆龄持续为了国家和孙中山的遗言不断地奋斗到生命结束为止。





我们试试站在爱人的立场来看看,这是两个同样是深爱孙中山的人,但是对我来说,却是两种不同的爱。

11/3/14清晨箴言中:
<新妇的爱>并不是「接受的爱」,而是「付出并接受、如此达成授受关系的爱」。



当我看到这则箴言时,我回顾了我过去在摄理的生涯。经历了老师在马来西亚的日子、海水停止、国际文化交流,回流教会为中心的历史、开垦金宝的历史、2007老师没有消息的历史、2009年圣灵历史到了现在的空提历史。在2014年头,我看着这个主题‘爱圣子之年“, 到底我爱老师吗? 我一直以为,我很努力地做事,传道、讲义、管理生命,有试过外人在我面前恶评老师,我也在他们面前维护老师,我真的以为我做很不错。我可以做得很好,但是我的内心是否有着跟老师一样的革命的内心呢?我是否真的与老师成为一体了呢?老师现在所写的话语,是1000年人类宝贵的救援话语,我,悦倩,有真的和话语成为一体了吗?我发现到我一个很残酷的事实,就是,原来我就是卢幕贞!卢幕贞女士说成全其事而愿意离婚,其实就是说,我无法跟你一起进行革命,所以我帮你照顾好你的家庭就好。做着自己能够做的事情或者喜欢的事情,却认为是老师会喜欢的。现在是展开神的历史:摄理历史的期间,此时老师真正期待的爱人是什么呢?是要与老师连连相扣的命运的爱人,如同宋庆龄一般,不再有自己一丝一毫的喜好,孙中山的理念就是我宋庆龄的理念,孙中山的命运就是我的命运,即使孙中山不在世上,我宋庆龄也要承接他的理想,继续奋斗下去。应该不要离婚,各自各做的,而是要付出,要想要为了能够一起生活而要付出的爱啊!

在孙中山死后,宋庆龄对外说了一番活。

一旦我们所爱的人不在身边,那么相互爱的越深,我们所承受的悲痛也就越深沉。只要我活着,我内心空荡荡的感觉和悲伤将永远不能消失。人人都有一死,但是我们终有的甜蜜,和爱恋的记忆留在心间。。。。



2007年到现在,老师没有出现在荧幕已经七年了。我在问问我自己,我所爱的人在那里承受痛苦已经七年了,我所承受的悲痛才只有一点点。我很惊讶我还能喜悦地过生活,这个事实,让我赤裸裸地看见,自己真的爱的不够深。今年2014年,爱圣子之年。我在寻找初恋的过程中,也在参加见证王的过程中,一步步地看见自己对老师的爱,是何等地浅。但我看见了我的盼望。我要脱离卢幕贞,现在就要成为踏踏实实地专属于孙中山的宋庆龄。 最后,孙中山的遗言: “和平、奋斗、救中国。” 而我的老师的哲言: 忍耐、变化、完成爱





部分图片摘自于网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