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当记(一)


 最近成为主日学老师,最大的挑战,就是准备小食。上个星期偶然之下,去了趟‘大傻’,买了好多便当小玩意,还有便当盒等。星期天,晨运过后,兴致勃勃地开始我的便当大计。目标,是要征服可爱的银河水们,也‘顺便’来个爱心早餐咯。



初出茅庐,真的是笨手笨教的。做出爱心面包模型时,可真的是战战兢兢啊,还紧张过Interview!

顺手做了薯泥,加了他们不喜欢吃的芝士、萝卜,希望他们可以吃得健康、快乐

也顺手做了简单的面包便当给洋参顺,偷偷搽了其中一片蜜糖面包,势必要他甜到出汁
(他果然中招!呵呵)


 果然不出我所料,没人喜欢我的爱心草莓面包,如果瑄瑄在,一定会扫光,可惜瑄瑄和凯恩都去了主话语。


可爱的博城最可爱,他可真喜欢我的薯泥,吃个不停呢!
幸好有他,安慰了我这‘脆弱的心灵’。




生病的皙皙也吃了好几块的面包
再次得到鼓励,一个掌声,啪啪啪啪




还有好动的涵涵。
不是因为她不吃我的面包,而不给她拍照,只是她真的太好动了,我抓不住她的倩影。。。



皙皙好喜欢跳舞。所以她也喜欢我这个爱‘乱’跳舞的老师,呵呵。


那天,她跌破了下唇,流血不止,吓坏我了(我双脚都软了,真的有吓到)
但是果然是神所爱的的银河水,很快就止哭了,可真乖巧。




可能快要成为人妻吧,最近都猛练我的烹饪技术,便当可算是个小开始,希望往后,我真的是除了可以出得厅堂,也可以入得厨房,嘻!


主,与我一起烹饪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