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不是悲愤的时候

日前,我的国家承受着前所未有的灾难。经济衰败,政治腐败,恰恰好MH370又掀起了另外一个引起国际争论的风波,全国人民陷入恐慌,悲愤的内心充分地显现在面子书。而我也边看新闻,边憎恨那接受政治献金的领导者。

今早祷告时,隐隐约约听到一人的祷告声,这人不是马来西亚子民,却为了我的国家屈膝祷告,向圣三位恳求赐下转换命运的恩典。在那密不透风的空间,酷热的夏天让他的汗湿透衣裳,他的眼泪不断滴在他的双膝,切切地为了马来西亚来祷告。这份眼泪也滴在我的心房,也让我流泪不止!

马来西亚,是这片土地养育,扶持我长大,而我也在这片土地与主相见、相爱。而这片土地也正在撑托着三千万人的命运。我体会到,我真的不够爱我的国家啊~~~

现在真的不是悲愤的时候。连结起来就是一个,国家的命运就是我的命运,我的国家由我来救!与主一起祷告吧!这个民族的患难,是因为我们义人的祷告不足的关系啊!难道坐视不管,或者走走街就能彻底解决国难吗?创造的是  全能神,领导的也是   神,而圣三位是绝对会接纳义人的祷告,尤其为完全了解这时代真理话语的新妇。

圣灵说
不祷告的人会因此遭受痛苦,祷告的人则会因着那条件得到帮助。

让我们做出强烈地祷告,让全能神垂听祷告之后来动工吧!!!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