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女人情绪病

称自己为女人,可真不为过。快踏入30,情绪病发作得自然而然。苦了我的洋参顺,也哭花了我‘娇媚’脸庞。

这两天,蛮不讲理是我的挑战,克服并提升是我的功课,恳切祷告悔改是我的工作。可真是苦中带乐。

非常感谢神,这时候让处处为我着想的对象体陪伴在侧,使我那复燃的坏脾气,逐渐消失。主透过他给予我很多的支持,还有话语上的提醒,最可贵的是,他为我做出的祷告,一想到这,感动的眼泪夺眶而出。。。

是的,这就是爱。比起世上他人的爱,在神赐下的爱情里,我们彼此扶持、鼓励、相爱、预备空中提升,预备进入天国,啊!这就是幸福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