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,好久不见

是的,好久不见。


2012年,就是忙碌、忙碌、在忙碌。文字记录,不再是我首要选择。若有时间,我都忙着拍拖去,还有筹备婚礼。。。呵呵。。忙得开心啊!


离开部落格两个月里,可真经历了不少事迹,很多时候已经开了网,准备要记录,往往就是被自己的懒散打败,被‘下次再写’的声音紧紧抓住。哈,终于,千使万唤写出来了。


略略记录下要寄存下来的种种,要知道我老人家,脑袋不好,现在也无法记得两个月前的事咯。






看图片,找记忆去




2012.01.01


为了洁净自己在2011年所犯的过错,立下了三天禁食祷告。度过了温馨的倒数礼拜后,我和洋参顺到蕉赖区的山顶倒数。太多情话要说,所以无法把首次携手观赏的烟花摄下来,少许遗憾ing。。。


趁着周日,给他来个意大利粉。 用了旧公司的营养浓汤做酱汁,洋参顺不大欣赏,反之我家几个campus很给面子,把这扫得清光,好有满足感呢!



  


摄于某某下午
有时候,打打骂骂也是情趣一种。。。。。但我们的角色都是,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打,:p





2012.01.07 


旧公司的ANNUAL DINNER
虽然已经递了辞职信,但我还是‘勉为其难’地出席(可见我多么不想去),且搭配主题,一身复古,顶着林黛式发型出席。


yeah, i like R-E-T-R-O



一不小心,让我抽到了第一大奖,第一时间,就打短信给洋参顺:
Me: Dear, i got the grand prize
He: Wah! What is that?
Me: Lingerie, haha!
He: ......


价值RM2536的内衣,可不是开玩笑,它可是我披上嫁衣前必备良具!功效:“完美曲线4D技能型胸罩”的设计能改变、塑造胸型,抬高胸线的位置,以对抗地心引力与年龄所造成的胸部下垂和老化现象。长期穿着会有持续的效果,即使脱掉胸罩,胸部的高度依然坚挺、集中。yeah, 期待ing


参考这里: http://www.totalife.com.my/view.php?page=Total%20Care%20-%20Ninto
首奖 - 修身内衣


2012.01.16


在TTL的最后一天,风平浪静,没有farewell,没有离别感言,没有不舍拥抱。。。。我很高调地来,却是静悄悄地离开。有惆怅,有无奈,但是,却是喜悦占了多数。


拍摄下从公司内看得到的KLCC,第二天我就到那里去接受新的挑战了。
13楼外的KLCC


从公司回家途中的KLCC


一月份,荣耀神的月份。新的一年,仍然带着主,度过每一天。
今天,与主一起管理、传道生命,真的是充满盼望的一年啊!


一起努力生活吧!我的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