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,掉入佛跳墙

这两天,公司给了我个任务,接待韩国财务部门的高官。他们要和国家银行开个90分钟的会议,就动用了我两天的精神和时间。我没有埋怨,只是出奇地累,缺席了周三,也缺席了晨更。。。。

刚才,在他们的盛情之下,与他们共度午餐。地点是在KLCC的Spring Garden。点餐时,香港来的韩国人争着点餐,我这本地人也乐得忙里偷闲,出外给洋参顺摇个电话。

回到座位时,他们才刚刚点完餐。菜,一个个地送上来。先来个妈蜜鱼,好吃,但分量挺少。但香港来的韩国人开始吵了,他跟侍应说,你们应该先来汤啊。。。bad service bad service(整个午餐反复听到的。。。。)

汤, 来了,一人一盅。一打开盅盖,香味扑鼻!我不知道眼前就是鼎鼎有名的佛跳墙,只是看到很多高级食品在里面,鱼翅、鲍鱼、海参、干贝等,哇!

但是,看着我眼前大饮大食的韩国人,在喝口浓浓香汤,我的眼泪往我肚里流。远方的他,在吃些什么呢?是他所爱的韩国人,关闭了他,压迫了他啊!真的好想把这盅滋补的送给他,好想好想!在韩国最冷的三月里,他身上披着衣服有多厚呢?他是否能够尽情祷告呢?他有没有空间运动呢?他的牙齿好点了吗?他生日快到了,我。。。。。(无言中)


接下来的芝士焗虾、鳗鱼等其他丰富菜肴,在我口里已经寡然无味了。

其实,我真的没有力了。今天,真的出奇地累。。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!不能CLAIM公司嗎?
    你就當作照顧大馬的面子好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误会了,呵呵
    这是他们坚持要请客,我不需要出钱,只需要出力去吃,哇咔咔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