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伊奇战介绍篇】更新护照新去处

为了难得的出外,我必须renew 我的护照。原本要在一月头办的,但圣子动工之下,我一再延迟,直到移民厅捎来了一个好消息!

护照费用在15号重新调整了:

原本RM100 : 两年,RM300:五年
15/1/2015开始: RM200: 五年

好划算嘢!


要通知一下, 南北花园sri rampai的移民厅已经移迁到新的地方: 

Mini UTC Keramat

就在Damai LRT (Kelana Jaya Line) 正对面

不然,也可以驾驶去,很靠近KLCC的。

停车地方不是很大,注意是有收费的哦。


从LRT的行人桥直接通向UTC,十分方便

注意:记得是要直走哦,不要上一层楼梯。

途中有很明显的指示牌。


Reception 后面是警察局,所以不是很大方地拍摄。



告示牌,里面告诉你哪个部门的正确位置。


到达目的地啦


前面有个很大的等候厅,可以直接看到你的号码,等候CALLING.(包括JPN/JPJ/Immigresen)




看,很快,对吧。不需要排长龙。我是下班后直接去的,不会很多人。


注意:不需要带自己的照片,因为是当场拍摄的。所以,Ladies, please dress yourself ya

调整后的费用:

早上8.30开始哦,直到晚上10点。
注意:7pm - 8pm 休息时间

尽量不要星期五去啦。我们亲爱的Gov,星期五比较是。。。你懂我懂咯


Map: https://goo.gl/maps/kMxp1

第一次完整地记录介绍+带路篇,鼓掌鼓励我一下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
下回的介绍篇,或许更加丰富,希望我能够更完善地介绍好吃、好玩、好康头!


最后,送上老师的一段【想法的气】的箴言:

人会凭着「自己想法的气」和「自己的能力」去做自己期盼的事。然而,必须要凭着「那想法和力量」付诸「行动」来实践,这样所期盼的事才会最大地达成。如同人的<身体本身>也会发出「热气」,不过这「热气」很弱。如果让身体动起来,「热气」就会变强。 就像这样,人光是思考也会发出「想法的气」而有所反应,但如果把想法实践出来,就会最强烈地产生反应而释放出「能力」,并且会很「明显」。
神、圣灵和圣子是「神」。因此,祂们的话语就是「神的想法」、「神的气」。若三位宣布话语,那话语就会形成「实体」而产生变化。若實踐那話語,则會產生更大的能力。

郑明析老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