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

老师
为我,为他人,牺牲自己的人生,造就我们的人生。他曾经说过,我不需要restart我的人生,因为一路走来,我已经做到没有任何的遗憾。

多么帅气的老师啊!

他因为爱,咀嚼了圣经六千年里的文字,以着恳切的祷告领受了从天而来的圣经中的解答。
他因为爱,实体实践了圣经中所有的教导,因而得到了属天的秘密,天国的秘密。
他因为爱,造就了自己,也造就了我们,成为  神喜悦的新妇。
他因为爱,解开了这世上70亿人口都追求的问题:我从何而来,往何而去!

老师的名言之一:幸福是在暴风雨里的。果然如此。为了我们的人生,我们的救援,也为了世上的和平,他沉默地承受人们对他的无理恶评、指证,甚至在铁窗里挨了今年第七个年头。这一切的委屈,造就了我们更多人的属灵上的完全变化。


我的人生,因着遇到郑明析老师这一刻,从此翻阅完全灿烂的旅程。因此,我很幸福!




郑明析老师的诗:
人生

人生从何而来?往何而去?
你能了解人生吗?
人又诞生,人又死亡
你难道不惧怕人生吗

也不知如何诞生?也不知如何死亡?
真令人悲伤

为何要诞生?为何要死亡?
为何不去思考,只是吃喝玩乐
时候一到死就算了

啊!短暂的人生,茫然的生活!
到老生命,呻吟而死
成为北邙山川上的一把泥土
难道这样就满足了吗?
啊!不是!真的不是吧!
有人告诉我,翻越江河之后有另外一个世界
那天上真的有另一个国度,释迦牟尼、耶稣都如此说过
这些不是谎言
不信的才真的是撒谎的人
啊!你知道这国度如何去吗?
现在我真的知道
说真的!我说真的! 


*北邙山:位于中国河南,是有名的风水宝地,多人选此地为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