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难不死,岂是佛牌所救?

生命是神所赐予的。。。

上星期,同事们差点遭殃在车祸中,他们回来时,口口声声说是佛牌的保守,高调地强调它们的威力。

听到时,我差点吐血!明明是耶稣的保守,天使天军的照顾,他们却依赖着毫无生命的佛牌。人,真的太无知了。有时候,我很想向神祷告,主啊,夺走对他们的保守吧!他们对您一点都不了解, 还不断地伤害您的心情!

但是,神的意念非同我们的意念,神还是眷顾他们的生命,希望在有生之年,还是能够与主碰面,领受救援。但是,法则上很严格,一旦方舟的门关了,不管如何哀号切齿,救援就此断绝了。

这时候,我唯有更加地感谢神,因为我还有生命,我还有救援的机会,感谢神!

2 comments:

  1. 嗯嗯,佛牌如此灵光,世间就没有怎样多的生离死别了。

    有了佛牌,忘了感恩,那要佛牌干嘛?

    神与你同在,哈利鲁亚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