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

最近很多朋友、同事结婚,可能是碰上吉日吧!不是说虎年相冲吗?但是新时代的年轻人都没有避忌(PANTANG)了,所谓马照跑,婚照结!

做了那么多次姐妹,参加了那么多次婚宴,几乎个个都追问我,“什么时候轮到你啊?”,“年纪不小了,不要那么挑剔啦”等。

派写派写,其实hor, 小女子我早在几年前,已戴上订婚戒指,已经宣誓,在神面前嫁做人妇了,只是没有平常的摆酒啦,行婚礼啦,注册啦、出门啦。。。等等。

不好意思,各位亲朋戚友,要喝我这杯酒,可能要等多几年,也有很大的可能,嫌麻烦的小女子我,会跑到国外旅行结婚去咯!

对于我现在的伴侣,允许我隐藏一下下,因为时机未成熟啊!呵呵!但是,我可以说,我不会懊悔!这是我期待已久的细水长流的爱啊!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