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记(四)

清晨礼拜后,为了不要躲回去被窝睡觉,我在车里补眠了30分钟左右。哈哈,哈哈!我梦见了老师呢!他穿着帅气的燕尾服,在门外逐步来到月明洞老师弟弟-范锡牧师的家。

老师吩咐我要打扫。我回应了一声,拿起扫把正要开始打扫时,老师吩咐我,要把门后的地方给清理清理。梦就醒了。

虽然是很短的梦,短短地相见,但足以让我体会到,他深深的爱。

啊,当早晨驾驶到公司时,温暖的太阳照着,让我心里充满了盼望。即使我有多么地不足,但是与主同行,我是个幸福的人!

来到公司,就听到一个悲剧,同事原本要到尼泊尔旅行,但是上飞机前,她的同伴刚在一场车祸被夺取生命了。啊。。。。悲哀,还没有认识耶稣,就要到地狱去,承受永恒的苦。。。。。悲啊!

不管如何,我的行动更要加速,救援救援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