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梦想成真

Give me FIVE!! 今年我达成了2010年的愿望,就是能够在2011年,仍然在摄理里庆祝生日。要知道,熬过辛苦的信仰生活,得到信仰的果实和祝福,真的一丁点都不容易。今天的清晨箴言:神会看果实来给予审判或祝福。哈, 感谢神,我得到了伟大的祝福,超乎我想象的祝福呢!

今年与过往的生日的不一样,就是神籍由一人与我一起庆祝。我不再是一个人,两人总比一人好啊!

明年的今天,我愿完整地献上给主,好爱好爱好爱SSN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