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主一起烘焙:Cornflakes Cookies

2012.05.07 Cornflakes Cookies


昨天的舞蹈练习临时延期,为了不让自己回家就看电视,回家途中买了写材料,回家给我的宝贝儿做曲奇去了。


味道挺不错,真的只用了30分钟就可以做好的曲奇,满意极了。这次的曲奇,留给我的宝贝儿吃。他们真的神派来安慰我的天使们。那么地天真无邪,那么地单纯。好爱他们哦






2012.05.05 牛油Cookies + 牛油蛋糕


为了庆祝儿童节,老师预备了丰盛的礼物给银河水,而我们老师们也代替老师预备了礼物给他们。可爱的孩子们,要爱神、爱圣三位和老师哦!

儿童节快乐



还有我为他们做的牛油饼干,口感不错,赢得不少称赞!一切荣耀都归于赐予我烹饪才华的耶和华,我亲爱的神!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