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伊奇战介绍篇】一次性牙刷

最近有人封我为 “介绍姐”, 一笑!哈哈哈,原因是我很爱介绍好料、好康头给大家。 

 本来要先介绍T型牙刷,只是我只用了两天,好像说服力不够,所以这次先讲一讲大傻的一次性牙刷。


 这周圣诞周,洋蔘顺在公司拼搏了两天两夜,为了给他彻底的休息,我们偷闲在外当个休闲客。殊不知我这 Blur Queen 竟然忘了带牙膏牙刷。只好到附近的大傻买了来。 我买了这个:

一次性牙刷附带牙膏:RM5 

里头是七支牙刷,附上牙膏

找了好久,都找不到牙膏。。。

诧异中。。

 结果,找到了,你们看到了吗? 牙膏时而明显,时而隐蔽。。。


 尽责的白老鼠

终于看到“白泡泡”

  白老鼠已试过,让本姑娘尚且一试。



我还保留三支,可以带去泰国游用去。


## 优 ##
方便使用,节省行李位,用后即丢,干净利落


## 缺 ##
虽说很方便使用,但毕竟一次性,用后即丢,有点浪费地球资源,建议还是少用为妙。


刚刚使用新时代的T型牙刷,下篇再让它登场。刷牙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