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周二清晨箴言

1.  不要只是做事,而是要一边做事一边注意安全,看看是否会发生问题。不管是属肉世界或者信仰世界都是一样的。

2. 人不管做任何事都要边呼吸边做。人不管遇见好事或者遭遇令人痛苦的事,也都要呼吸。就像这样,要知道不管做好事或坏事,在做那些事情时,总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 因此,做事时总是要透过眼睛和内心察看那模样。如果只是在一旁观看或者观光,就会发生事故。只专注付出爱的时候,有时难免会有从别人而来的攻击,所以要一边付出爱一边防备。连那些掠食性动物也会一边防备、一边吃所猎取的食物,这样才不会被抢走。

3. 人并不是为了 神、为了主行善就没有困难。有时候会比不行善更困难。如果因为这样而不做,就得不到永恒的事物。得到多少就会有痛苦多少,那是因着得到而产生的垃圾。

4. 如果想要住更好的房子而打掉茅草屋、盖新房子,从那天开始就会有痛苦。房子盖得越好,就越会有痛苦和辛苦随之而来。可是如果不盖新房子,就会一辈子受到茅草屋生活的痛苦。 神和主的事工也是如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