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周四清晨箴言

1. 人若看到或经历到平常以自己智商想象不到的事,就会说「这真是奇迹!」。然而,人若看到别人做到自己也可以做到的事情时,就不会说「这是神迹!这是奇迹!」




2. 神和主平常就是用同样的东西让人看见神迹。有时候某个东西明明在书桌上,但是人寻找时, 神和主不让他看见,人不寻找时反而让他看见。是 神和主遮住人的眼睛,让人没看见的。 神和主都是如此操作人的内心,并说:「我寻找你的时候看不到a你,我不寻找你的时候反而看到你,所以你的内心要与我靠近.

3. 神和主都是在生活中教育我们的,但人们只以自己的想法来思考。你们要明白, 神和主都是在生活中透过让你们看见大大小小的事情来教育你们的。


4. 主是能力者,会使用平常的东西来让人们看见神迹。主会透过人的精神来操作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