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灾难梦

凌晨起床,我放弃了与主见面的时间, 转投入肉体所喜欢的玩具。真的体会到,即使领受了从天白白给予的圣灵,也是因着自己没有实践,再次打入低谷。

结果,凌晨的灵梦,我又梦见马来西亚的灾难,终于降临了,已经了解主的旨意的我们,虽然没有惊讶和害怕,但是对着没有领受救援后就失去肉体的 民族,包括自己的家人,真的痛彻心扉。

现实生活中,我一亲人正承受着痛苦,这痛苦虽是说来自于饮食(喝酒、吸烟),但正确来说,其实还不是承受着种种地压力而引发出肉体的毛病!我看到瘦成枯骨的他,躺在病床上,手脚被绑着,失去自由,身上的洞洞,我心很痛很痛。。。。。

他,还没有领受主耶稣的爱啊!他的儿子,我的弟弟,一点都不相信主耶稣。他的女儿,我的妹妹,离开了主耶稣的怀抱,走向世界。他的妻子,我的妈妈,就是我们的痛苦来源之一。

我在做什么!我就是我家人的亚伯拉罕,要寻找像罗得般的义人,领他们离开这即将审判之地,可以脱离地狱之苦。我真的不能再陷入下去了!

地狱真的很可怕,很可怕,很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!所有的人们,回头吧!回到主耶稣的怀抱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