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乎?留乎?

刚才竟然在主管面前扁嘴,哈哈,情不自禁嘛。(还敢笑!!当时眼泪快不争气,要流出来了)

借用周华健的歌“其实不想走,其实我想留!”我想留,因为这里可以学习很多。我想走,因为觉得我能付出的,不多。

拿着高层的名衔,却做着不合实际的工作,心里很过意不去。名不正,言不顺地,在这里呆了三个月,绩效不如所期待的。考虑中,被嫌弃之前, 要不要有骨气地,去也!反正,猎头找上门来了呢!

或者,换个角度,我是个贱骨头,必须要多多工作,真的不能有休闲命。去掉我可以展现的机会,倒不如让我一走了之。。。

这个事情中,撒旦介入很多,让我产生讨厌的念头。由此可见,我并没有紧贴主来生活。叹!

争气吧!与主商量后,再走下一步吧!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