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孝女

较深入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的家庭背景有多复杂。也是因为我的家庭,17岁的我选择了提早结束生命。感谢神,让我当时与这时代的主人结合,再次产生生命的火花,我才继续走到现在。

我不得不承认,我是个不孝女,母亲的病我至今都毫无头绪。但是她的固执和自我中心,让我一再地退步,不敢照顾。她一再地搬迁,换工,和我那不争气的妹妹一样,伴侣一再地换。很无奈,但是也很无力。

我爱她,但是我更爱主。唯有爱主,主才会悦纳我的母亲。即使我已经被认定为不孝女,,但是阻挡不了我走向天国之路。因为,唯有如此,家人的救援才得以见到曙光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