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燃烧起初之爱的祷告】之说爱的日子

今天,中西情人节
是说爱的日子

试问,
你有所爱的吗?
你是被爱着吗?
你真的会爱吗?

还是,你压根儿不知道
爱为何物?

很多人都大声嚷嚷地对所爱的说:
我爱你,爱你爱到发晒狂,爱你爱到天荒地老
但,他是否会说:我爱你,甚至为你死!

**每逢佳节倍思亲**

今早,祷告时
我想他了
我的爱人

直到现在
仍为我付出性命来爱我的
爱人

他,真心爱我的人

我称他为老师
因为他教导我人生道路

我称他为主
因为他付出性命来拯救我性命

我称他为新郎
因为我就是他所爱的 > 新妇

我爱你
1314,直到永远




记予 2014-02-14 返璞归真,寻找初恋中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