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玮婷

玮婷

不知不觉,你从当年16岁来到摄理史,来到了今年的第十一年,感觉真棒!

你相信吗,老师比起我们每一个人,更记得你,记得你的过去,记得你的特质,记得你以前为了要来教会学习而经历了重重难关,也记得你为了你的理想付出的辛劳等等。因为这所有的道路,是老师与你一起走过的。

我有遗憾,在你来摄理的某段岁月里,没有跟你一起经历风风雨雨;而你却在我很失意的时候,扶持了我一把。还记得2006年我到setapak 教会找你,你在你的女生宿舍接待了我,至今我仍无法忘记。

即便如此,我虽然无法出现在你身边,了解你的心情,倾听你的苦楚,但是我不会停止为你的祷告。希望你能够早日空提,希望你的师训顺顺利利,希望你的一家人都能够进来摄理等等。

今年2014年,爱圣子之年,感谢你让我回忆了我的初恋。也期待你早日来到老师的面前,抓住老师70岁的双手说:我不会放弃!

老师爱你! 生日快乐!


悦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