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森甲边界恐怖车祸-101010

这几天都有留意这单恐怖车祸的消息,因为当时有经过现场,加上这场车祸使我困在芙蓉大道长达两个小时。

这场车祸夺走了12条人命。是因着长巴翻转而压着几辆车子以及四辆车子相撞,有很多无辜遭殃的司机和乘客死亡。

很多人议论纷纷,都说是长巴司机超速,肇禍巴士原本是行駛在第二條車道,不知何故緊急煞車,然後撞向兩條防撞杆,直衝反向車道,與迎面而來的本田城市、客貨車、本田思域等轎車相撞,之後才撞上巴士。直觉告诉我, 巴士司机是无辜的。

真的很恐怖。我的内心七上八下,好几天都不能平复。我看死者的照片,很心酸。有些很年轻,有些已经是中年。他们可怜的不是已经结束了生命,而是他们的死后的世界是何其恐怖,是一去就不能回头的地方。

惨不忍睹的现场


 
车龙,马来西亚人的丑态!


是已经一命呜呼,还是奄奄一息?

无辜遭殃的巴士,是随后无法避免而撞上来的福利局巴士,一青少年被迫截肢。

耶稣,真的可以看见您的眼泪。您焦急的不止是我们肉体的生命,您在乎的更是我们全体人能否的到救援的机会啊!

祷告吧!为我们的生命祷告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