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耶稣的两天

这两天因着母亲大人六十大寿,打包行李回到家里做个不出闺门的乖乖女。

没有读经,没有祷告,没有仰望神,没有赞美,opps,没有没有,是有赞美一两句啦。。。。成为了撒旦的伴侣,让耶稣流泪的。。。。新娘???

我也回到看电视的恶习,借口是,家人都在看,我唯有看咯。事实上,这是可以受到控制的,我选择了不控制。

已经强烈地感受到内里的灵正在痛苦哀叫着,地狱之火,在内心熊熊焚烧着!

撒旦一直诱惑我,让我出外“寻吃”!我不要!虽是不足的新娘,但我始终是新娘,怎能背着我的新郎,让第三者侵入呢!我制止了自己,我呼喊着主,主啊啊啊啊啊啊!!!

感谢主,这礼拜的话语,是要整理啊!我会整理、整洁、整顿,重新出发,成为洗净婚纱的主的千金!主,和我一起做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