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成为了马大

路加福音10:38-42

我之前一直都对这经文有所误会和疑问。难道马大没有做好吗?为什么没有做事的玛利亚,能够有福分?为什么耶稣没有安慰努力迎接的马大?

忙了一整天,我迎接主了吗?

我只懂得忙,只想把事情做好,P.S其实不是很想做好,但是不做又不行。如此矛盾+复杂的心情,终于把事情做好了!

从牧师那里我知道了耶稣的心情,原来耶稣是心疼马大的心情啊,也就是说,耶稣是心疼我啊!啊!我做得实在太少,我误会的也太大了!岂能把耶稣的爱晾在一旁?!

我做得很不好,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,因为是主牵着我手一起去做啊!

啊!好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