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记(五)

很久没有记录下我的梦境。毕竟,都是令人啼笑皆非的狗梦而已。

今早,晨更挣扎失败后,梦见了一些些,画面仍清晰,唯有记录下来,再祷告询问。虽然我的梦境水准不及永森牧师,但是我感觉到这是主提醒我的梦,加上昨天话语(04.04.2012周三礼拜)说到 ‘通常你们透过梦所看到的,是在超自然现象中所见的肉体平常行为。平常肉体的内心和行为也会在梦中会呈现出来,如同自己肉体的模样映照在镜子中一般,肉体的内心和行为也会在梦中被映照出来。在梦中所见的大部分都是平常自己肉体的现象。但偶尔也会在梦中看见自己灵的现象。’

梦的开始,我该是在崎岖的山路驾车,时间该是凌晨,因为天未亮。到了一个简陋的食档,我看见了玮莉姐、怡珊姐、慧珊和丽雯。自然地,我会避开他们,因为玮莉姐的关系,(因为以前的事情,还是有点疙瘩的关系。) 但是她们看见了我,邀我一起搭台。

我问玮莉姐的工作状况,她说她已经离开韩国美人了。怡珊姐接口地说,我就是下一个人。我心想,那么,子强哥的救援,怎么办。。。。。接着,我就问丽雯的工作。丽雯真的很亮丽,很美!她梳了一个复古的头发,很有气质。我在梦里的心里,一直在赞!赞!赞!
刚刚给她的老公说了,让她老公爽一下下,嘻!

过后,我就买要摆放在公司内的花花草草,我已经要迟到了,我就用洋参顺的电话发短讯给老板。但是洋参顺的电话short short地,按个字都要按很久,我心想,哈,我误会洋参顺一段时间了,并不是他行动力慢,而是他需要换电话了。。。。

到了买花花草草的地方,我记得也是靠山的一排商店,第一家没有卖,我绕个大圈,来到了第二家,是个马来人老板。我每个花都问问他,他好像有点不耐烦了。过后买了不少,我就到婴儿房接走皙皙和涵涵,这时候我才知道皙皙和涵涵有随同。但是我发现婴儿房有多个嘉宾,登登登登登。。。。。那就是一帆牧师的第三个孩子----是个男的。我想,牧师和师母一定很希望我这个梦可以成真啊。

梦的最后,我来到公司,要报销所买的花花草草时,老板就念我了,我应该经过他的批准,才去购买啊。。。。。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。。。。。

此时梦还未醒,还有下文,但是能记得的只有这些了。

起身后,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愧疚。因着话语说要勤劳和努力地为灵而活,但是我却贪图多一时的睡眠,错过了以斯帖最后五天,没有兑现到与主的承诺。真的很愧疚,真的很惭愧。今天,我禁食,就是要让自己牢牢记得,不能舒服地过生活,只为了肉体而度过的舒服生活,就算在怎么享受,到最后因为青春的日子有限,所以会立刻流逝

醒来的那一刻,在还没祷告时,有个灵感说:若祷告成功,万事就能够成功,相反,若祷告失败,无论何事都会失败的。

我把今天的晨更话语,记录在此,让自己可以永远地提醒自己,千万要祷告!!!






2012年4月5日周四清晨箴言>


1. 因为不祷告,时代灭亡了。

2. 因为不祷告,世界灭亡了。

3. 因为不祷告,宗教灭亡了。

4. 因为不祷告,旧宗教历史无法来到新宗教历史而灭亡了。

5. 因为不祷告,个人灭亡了。

6. 要祷告,才能领受救援。

7. 要祷告,才能够得胜撒但并走上生命之路。

8. 要祷告,才能够遇见主。

9. 不祷告的人会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。

10. 就算读经,若在不祷告的情况下阅读,就只会看到文字。

11. 就算聆听话语,若在不祷告的情况下聆听,只会听到言语。

12. 不祷告的人无法亲近 神和耶稣,也无法火热地真心爱 神和耶稣。

13. 不祷告的人就算相信主,灵与肉也无法产生变化。

14. 不祷告的人,他们的灵几乎都被关在死亡圈而无法解决根本的问题,如此生活着。

15. 不祷告的人无法与 神和耶稣相通。

16. 祷告是证道。(参考:老师清晨时较晚起床祷告,而看到灵界的一个场景。因为我没有证道,所以大家原本聚集在一起,后来却分散生活着。之后老师按时起床祷告时,发现他们都聚集起来在聆听证道。我祷告时,大家都如同听到证道一般,听到那祷告声音就活过来了。)

17. 要如同祷告一般证道。

18. 祷告是爱主的行为。

19. 不祷告的人就如同不洗澡的人。

20. 要祷告,精神、内心和想法才会产生变化,行为会产生变化,魂会产生变化,灵也会产生变化。

21. 哈曼企图用谋略来杀死「为了达成 神旨意而活」的末底改。然而 神透过以斯帖动工,没有放着哈曼不管。按照哈曼想要杀死末底改的计划,在所定之日, 神让哈曼按照他的行为代替末底改死亡了。





加油,悦倩,与主一起做吧!

P/S 洋参顺,你也不要松懈啊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