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尽了,而不再流出的眼泪


是的,我答应了他,不再胡思乱想,而是坚强地生活下去!

但是不争气的眼泪还是不断夺眶而出。



可能相处了一段时间,现在周围都有他的气息。真的很怀念每个晚上的聚餐,很怀念阿弟对他的倚赖,很怀念他对我的烹饪的称赞,很怀念他在车里,做我的copy cat。。。。还有对我的撒娇。

曾经分开前我跟他要求他的一件衣裳,我说,我想要抱着你的衣服,带着你的气息来入睡。听到了这个告白,我看见了他的眼泪!他说,他不舍得我,我又何尝不是呢!

人与人之间的爱,真的比不上超越层次,追求神的爱的层次。只因这样,我愿意苦等六十天。因为我要献上的是洁净的爱,而我也要把这份洁净的爱,给与他。

对不起,再让我流多一天眼泪吧!把我这28年来的眼泪给流完后,我相信我的内心开始习惯你的不在。这个习惯,包含着期待、思念以及为你的祷告。

是的,毫无疑问,我爱你,因为很爱,所以暂时,不见面!把这份爱,提升到另一个层次!

我相信,我俩再见面的那一天,是全新的我,全新的你,全新的爱!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很多時候,我們在放下一段感情的時候,無法讓自己釋懷。可是現實卻如此。

    我們一起加油吧~每天都有流淚的固打,流完每天的份就算了吧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