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我所爱的马来西亚人民


我所爱的马来西亚人民

对于已经昧着良心毫无条件来欺压我们人民,还有甘愿封闭耳朵,不愿意聆听我们百姓心声的贪官,请不要怨恨他们。因为怨恨他们,会导致我们犯下讨厌的罪,这罪,将会引我们进入黑暗国度-地狱的。

向全能的 神祷告祈求吧!祂必定聆听我们人民的心声,难道祂比不上那群拿着权威来‘管理’国家顺便捞水的‘父母官’吗?神绝对是公义的神,而且已经透过圣经和时代话语,明明白白地告诉我们, 神必定会垂听义人的祷告的。

我所爱的马来西亚人民啊,我不会有遗憾,没有参与到428 Bersih 大游行。因为,我与马来西亚摄理全体会员,每天都尽心尽性尽意地向圣三位,恳求主展开公义的双手,怜悯我们马来西亚子民,也恳求神不要袖手旁观,对于欺压人民的父母官,给予适当的回报。所以,与其这自己的地方,或者集体到市中心,展开黄色大布条,倒不如,就地跪下,跟神禀报我们所受到的冤屈吧!

另外,我们还有个不止为马来西亚,还有为全世界的和平,承受着极大地冤屈和痛苦,但是仍然屈膝为我们祷告的老师。就是他毫无条件地为我们付出,启开了让我们通往全知全能的圣三位的道路,我们才得以领受时代的真理,懂得分辨善与恶。一想到这,我的心就会不断纠结,因为又喜悦又痛苦;喜悦因为他还在我身边,痛苦因为我无法承担他的十字架。

马来西亚人民啊,还有一点我不得不称赞大家的,就是大家都没有选择暴力来泄出心中不满,而是合一地来反应,这可真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。在神面前,可以为此向神更多地祈求爱、合一、公义!

我爱你们,正如老师非常爱我们。所以,为此我们更要不停地祷告!加油啊!打开祷告的口吧!真的30万人的集会,真的比不上300人的祷告的!相信我!


也是马来西亚子民、期待和平、公义的我上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