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h Tahan

我的鼻子向来敏感,能够闻到他人身上的“体香”,或者衣服没晒干的“香味”。



我的对面经常传来一阵阵的“体香”,过去两个月我也没什么在意这个味道,只是我的鼻子敏感日益严重,喷嚏经常打不停,鼻子上的痘痘也因着不断揉搓鼻子而不断增加。

近日来我才发现这体香来自于某人,奇怪的是我的其他同事都没有闻到,唯有我而已,即使有闻到的,都说只是轻微而已。


神啊,我受不了!!!即使还需要忍耐多两天,我也感到要呕了。地狱是这个味道嘛?若是,我更要经常提醒自己,千万不要下地狱。


两天,明天过后,这“体香”就会离我而去咯,hooray, 好期待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