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记(二)

我在一间办公室任职,成为了某个人的秘书。

接着画面来到一个森林,我必须带着上司了解要开发的山林,要带他绕山一周。

我不知道我的上司是谁,但是我知道,他是我肉体喜欢的。我的灵很抗拒跟他一起,结果我穿上很厚的大衣,象征我要防备自己的出轨。

但是到了山脚,准备到另外一个山头,我还是出卖了爱人,抓住那上司的手臂,依偎着他。我与他寻找着吃早餐的地方,结果在餐厅里遇见了参加歌唱比赛的舅舅,跟他了解歌唱比赛的事情。那时候,心里已经没有了上司的存在。

看见自己的内心,总是让主流泪,让主的十字架更加地重,难道我不会感到惭愧吗?

今早开会,超哥传讲了不少耶稣的心情。 当中我听见了耶稣的指责,我是个自满的人,而且我已经错过了被栽培的时刻,辜负了神的心情。我很惭愧,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以自己的观念来过信仰生活,也很随便地对待耶稣。向往着世上,眼睛总是瞄向他人,就像梦中的自己一样,成为让何西阿心痛的淫妇。

到现在为止,我还是不能平复我的心情,我也很害怕这个自卑的心情,会导致自暴自弃,这是这几天来得到的预兆。 但是,话语已经提醒过了,不管再大的患难风暴,都不要放弃,尤其现在是末世,一定要以耶稣的心情为主,而现在耶稣最心焦情急地就是生命的救援。

层次!!!水平!!!

老师的水平,与我们的水平,这是一直以来都不曾去想的。老师为我们全世界立下的祷告,有谁能够做到的?不要以为老师立下的条件其他人也可以做到,这是大错特错的想法啊!而老师所得到的一切,甚至是我们现在所听到的话语,都是老师立下顶尖的条件而得到的,不是耶稣特别疼爱老师而赐下给老师的!

当到达耶稣与老师的水平时,会感到痛的。这是为别人心焦情急的痛啊!而我只会为自己的事情而痛、担心、忧虑、难过!太过分了!!!如此我如何配得起成为耶稣的爱人啊??

祷告吧!集中精神来祷告吧!祷告就是爱!这是我今天生活的核心!爱!爱!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