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他人(二)

罗马书14章:软弱的与刚强的

刚刚阅读了这篇经文,学习了如何相处之道。

主说:我们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活,也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死,我们若活着,是为主而活,若死了,是为主而死,所以我们或活或死,总是主的人。因此基督死了,又活了,为要作死人并活人的主,为什么论断弟兄呢?又为什么轻看弟兄呢?因我们都要站在神的台前。

我们在神面前都是同等的,没有分彼此,但是纷争的起因,都是因太看重自己。为什么总是同事们之前彼此争论呢?为什么会彼此恶评?因为都没有爱在里面的关系。大家的关系仅此而已。

很多人说我为什么跟很多人都不和,其实不和的真相,是放弃而不是不和。我已经放弃他们,不想跟他们有更多的对话。因为我不能改变他们,不能传达话语给他们,唯有看着他们如此地过自己的生活,我选择无言。有个女同事,当年我对她洒下了不少的爱,但是看见她投入了另一个男生的怀抱,我真的真的很难过,我不晓得如何表达我的难过、悲伤,我只好逃避了。

我希望她幸福啊,我很想让她了解、拥有、享受这世上最真实、最完美的爱和幸福,也是因为自己的不争气和该隐,让她调入了黑暗的漩涡,而她却享受着如此短暂的爱情, 我难过死了。我唯有为她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祷告。

主啊, 请您怜悯我们。唯有您,才是真正的爱人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