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她人(一)

认识一位老同学多年了,看见她朝向自己的理想前进,甚至已经达成了理想,现在时不时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东西,喜欢购物,喜欢华丽的东西,享有美食,接下来就会进行梦幻式的婚礼。



我该羡慕吗?该向往吗?



过去的我可能会。但是已经了解了人生的价值,以上的东西都是过眼云烟,不值得拥有,因为它们有了一个捆绑:时间!!!



该向往的,不就是永恒的东西吗?人们都说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,对我来时,这是个谎言,人们往往在得不到的时候,就会搬出这句谎言。



因此,奉劝我的老同学,永恒的东西才是最值得追求的。世上的吃喝玩乐、物质、名利、爱情都是短暂、空虚及有时间限制的。唯有神所赐的爱和真理,才是细水长流,永无止息。



所以我说,你该羡慕我,因为我走的路即使是荆棘,但是终点是天国。呵呵,好喜悦、好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