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5.11 清晨箴言

2007.15.11  清晨箴言

患难时,自己所盼望的事也一起来。所以得胜患难的话,会得到祝福。这就是治理患难的方法。
在患难之中,不要骂或者受试探的关系,犯罪。仔细看看!患难期间当中,你能够做到最伟大的事情。老师已经发现了自己所盼望的事通常跟患难一起来。所以遇到患难时,你要说:“我所盼望的事又跟患难一起来耶。” 不能说:患难来了!之后马上跑掉。不要祈求你能够避免患难。主叫老师祷告遇到患难时能够得胜。老师问:为什么?主说:在患难里有祝福,那怎么办?你所盼望的事,你所祷告过的,如果跟患难的那一天一起来,那怎么办呢? ?”所以从那天开始,老师就祷告,让老师能够治理、主管、得胜患难,是得胜患难的人们。得胜患难的人可以穿上白衣。

大概是什么时候会卖掉自己的信仰呢?就是受到困难的时候。努力信仰的人也是让他的信仰熄灭是一瞬间的事。现在困难与痛苦是变成以后好日子的时候的见证罢了。透过困难能够彻底地感到恩典、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