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生日礼物

在面子书一一地回复所有人写下的祝福,竟然花了三天之久,今天才完成。领受了很多朋友、同事、亲人的祝福,除了对他们的感谢,能够做的就是为他们祷告,希望他们能够领受永恒的生命和喜悦。

2010年的生日,虽然平淡无奇,但是主已经透过主日话语,给予爱和祝福。最令我震撼内心的,就是主的宽恕!这是最美最大最珍贵的礼物!

每次生日一过,就是为一年的表现打分了。今年过得如何,心里有数。主能够原谅我之前种种的不足,心怀感激!主耶稣和老师从来都没有放弃我,相反,鼓励绵绵!!真的很惭愧,因为没有好好使用银子的关系,让主感到心焦情急。

不可以忘记,我已经是属于主的,不管其他人如何待我,唯有主耶稣最直接地爱我、怜我。啊,想到如此,内心波涛汹涌,真的不该让爱我的主丧气!所以,在最后的一个月,期待自己能够做出爱的果实,赚取双倍的银子,让爱我的主重展笑颜!

呵呵,亲爱的主,庆祝完我的生日后,是时候预备您的生日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