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爱我吗?

耶稣问了最爱的弟子彼得“你爱我吗?”,三次
彼得心里感到忧伤,耶稣怎么都不了解自己对基督的爱呢?

叹!耶稣在生活中问了我好多遍:悦倩,你爱我吗?“耶稣,我爱你!”。。。。。

再仔细看看自己的生活,真的爱主吗?爱人彼此要了解,那我了解主的心情有多少?我为主做得事情何其地少?我为主传扬救援的福音,又有多少?面对其他教会对我们的攻击,我成功了多少?我只有逃避、懒散、失落、容易放弃,根本都没有把主放在首位来生活。

很多基督徒都害怕世界末日,选择了在主的主管圈生活,但那是真心真意爱耶稣的吗?所以,虚假的内心、行为、想法存在了。

唯有老师,唯有他,全心全意地爱着耶稣,毫无保留自己完全献上给耶稣,接着被没有肉体的耶稣使用,把福音传给了我们。成为了我们的表率,爱耶稣、爱神的表率!

在末后的日子,挣扎吧!我们所打的是属灵的争战,我们的武器,就是爱和真理。但是,我们的爱,是纯洁的吗?我们的真理,是完整的吗?

感谢神,我得到了两者,所以,失败是没有理由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