界限 VS 永远

其实我不是很能够适应在社会的工作,即使已经那么多年了。有时候,我会被孤立,因为跟他们的立场不一样的关系,他们不赞同我,我也了解一切,而隔离了。

感谢神让我很早就体会到救援的价值,并且拥有了它,更幸福的是拥有了主。

四围所有的人都陷入在竞争当中,但是可笑的是,他们所追求的,都是有界限(limit)的,如薪水更丰厚的工作、更理想的伴侣,更德高望重的地位。。。。等等等等。又或者,他们不断自我增值,透过书本、讲座、座谈会、电影更丰富自己的知识。

我身边的人,几乎都没有想到这世上就有这么的一个人,主耶稣,爱着自己,让自己有机会通往天国,而免去地狱。昨天看到地狱的影片,心都寒了。还有很多喜爱的亲人们,、朋友们都会去到哪里啊!

爱!唯有爱!才是永恒的。不是人之间的爱,那是有缺陷的!是神和主的爱!绵绵不绝的爱。世上的爱已经堕落了。唯有老师不断地把主的爱原原本本地告诉了我们,也让我们确实地爱着神和主。结果,这也招到了反对、逼迫。

我不是极端,而是了解。如果要死后,才发现自己还有永远的世界要去。只有两条路,天国? 地狱?但是很残忍的是,你没有的选 (CHOOSE)!

祝福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