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2.01 清晨话语

知道而去行吧!

“不要假冒为善!不要形式化地过人生!神绝对不接纳!”
形式化的时间并不是浪费时间,就是你把所做到的事去不去做。

祷告时,不要变成假冒为善的人。祷告时打瞌睡,或许多重复的话是最严重、最致命的问题。所以一定要解决它。

  1. 形式化的祷告,神不会垂听。
  2. 悔改、感谢、回应、哀恸来祷告吧!
  3. 不管是那个时代,旧时代是属于形式化的人,现在的旧时代也是如此。
  4. 有一种祷告是无法被成就的,就是形式化的祷告、假冒为善的祷告。耶稣在客西马尼的山上祷告时,门徒们形式化祷告且打瞌睡(马太福音26:36)。
  5. 有些人来到教会3、7、10、20年却一次都没有流着泪水,进到灵界且好好地祷告过的很多。怎么可以这样呢?这样的人会得到羞耻的救援。
  6. 虚假和不真实的是无法通的世界,因为神不是虚实和不真实的存在者的关系,唯一真实的才能够跟神通。
  7. 不会祷告的话,因着撒旦、魔鬼、恶人、无法好好过信仰生活,一定要好好地祷告生活。
  8. 真实、诚恳地祷告的话,甚至整个民族的事,神都会垂听而解决。但假冒为善的祷告是连个人的祷告也是神都不会垂听。
  9. 耶稣的门徒怎样祷告呢?祷告到领受圣灵之火,不是吗?所以领受的启示是:传道吧!见证主吧!“
  10. 通常祷告时很容易打瞌睡,很多杂念。因为受到魔鬼、鬼的主管。若受到神的主管,怎么可能会这样呢?因为做形式化,假冒为善的祷告,没有神的回应,所以会有杂念。祷告时不要嘟嘟嚷嚷,不清不楚。
  11. 不会祷告,没有好好地祷告的人是如同拥有很脆弱的肺的人一般,终究身体变得很脆弱,过憔悴的人生,最后得了肺病而死。”祷告是呼吸、对话。
  12. 好好祷告、赞美、听话语的人是数百倍结果实。
  13. 下定决心且提起精神的话,一天也可以兴起。没有提起精神来生活的话,一辈子也不会兴起。
  14. 人生是精神的价值。跟神成为一体才能拥有神那宝贵的价值。像动物般想的关系,被对待成动物的价值。
  15. 便宜货是不美丽不宝贵,被瞧不起。珍贵的东西会发亮。不管哪个时代都被尊敬、提起精神多少左右一切。
  16. 宝贵地被造的东西长久都会发亮。我们也要成为继续变化的人。土变成陶瓷之后变成宝贵的东西一般,我们要改变!
  17. 你们想要宝贵珍贵吗?想买吧?神也寻找宝贵的人,让你变成珍贵的人之后等待吧! 神会马上使用你的。
  18. 神是宝贵的存在者,修造成宝贵的人吧!神寻找像主一般宝贵者。
  19. 听话语是要改变,不然把你当成废物。神审判形式化的人,神看你一切的行为。体会祷告能力的重要性、价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