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的话,我的话 - 爱情

  1. 若想过得幸福,就要成为爱的主人。
  2. 你要像和爱人交往一般和天交往看看,这跟爱人交往有什么更不同之处呢?
  3. 以事奉神为乐并爱神看看吧!如此将会时常举办笑容的宴席。
  4. 爱能消除恐惧。
  5. 当人根本地体会到爱的本质而生活时,就能真的爱人或万物,且能更理想地享受其真正的价值。
  6. 不喜欢便无法动工,不爱便无法实现天的旨意。
  7. 本人喜欢而相信,跟随,喜爱,是摄理最大的道。本人喜欢而去做别人勉强你去做时天差地别的。
  8. 去爱的人比被爱的人更喜悦且更有福。
  9. 尽管再怎么爱,若愚昧地行动变成祸患,勿只照自己喜欢的去爱,要按照对方喜欢的去爱才不会产生问题。此外,要按照创造爱及创造爱之对象的神旨意去爱才不会产生问题。
  10. 若没有立下爱的基准,即使其他条件都立下,也无法靠近到神面前。
  11. 纵使神再怎样爱你并帮助你,若你无法体会,内心便是地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