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1.30 清晨话语

看看自己一整天怎样来过日子。其实24个小时已经足够用。神赐给我们足够的时间,自己没有好好地珍惜时间而奔跑的关系,你会感到时间不够用;但只要努力地赶快做得话,可以做到比平时5倍的事情。

不要形式地来过时间,不管我们做什么,在生活中要扩张自己的领土,要让时间的领土扩张吧!

无论是谁,若忠诚都会得胜,但没有忠诚、行义、不相信神就会失败。有逼迫困难却不断地做的话,一定会得胜。有家庭逼迫,家人很生气愤怒时,闪避就是智慧。该闪避的患难就闪吧!

虽然不做事,玩也是在摄理的主管圈里玩吧!不要说:我都没有传道,一直玩,很内疚,不要来教会好了。虽然有钱却没有时间的话,就不能做,所以珍惜时间,宝贵地使用时间吧!这就是存时间、节省时间。

为何要节省时间?因为不懂神是什么时候动工,看我们。因此100%使用时间才能够跟神见面。

若你过去形式化来过的时间,全部都要改掉!跟着老师做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