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大学生-论现代教育

数一数现在大学生的行为:

1)一个本地人来到我的部门投诉:有几个印度大学生假车祸,索赔不果,结果本地人的车子被砖头砸坏,全家倍受惊吓。

***  本地人说了一句:我们金宝人不需要UTAR来发展,你们学生来之前,金宝风平浪静,你们学生来了之后,乌烟瘴气!

2)冷气不够冷,学生打了Emergency Call来投诉!

*** Emergency Call的用途是急用的。冷气不冷,够Emergency 吗?

3)我不允许学生自组的新闻队采访VIP,尤其是用钱聘请来的艺人,因为按照手续的关系。但是我欢迎他们报导整个活动。在他们的新闻部落格中,我被指为辖制他们,夺取新闻自由。

新闻在此
*** 如此的未来媒体工作者,颠倒是非,马来西亚需要的是报导正确新闻的工作者,而不是扰乱是非的。我国未来还需要你们的。


其实还有很多故事,不能一一述说。但是结论是,我们的教育制度,正在沦陷当中,现在的草莓族,xx族不断增加,再加上现在父母对孩子的溺爱,真的很担心现在的学生,国家未来的发展。

Preview for 3 Idiots

看了3 IDIOTS,戏里的教育还是停在表面而已。真正人该接受的教育,还是该从神而来。我们人的教育目标,就是像基督一般,爱神、爱弟兄姐妹、爱自己。太5:48  所以你们要完全,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。有吗?人都很自傲,觉得自己很厉害,万能,在神面前显得沾沾自喜,晕~

现在心情很气愤,不能自己,结尾,就让我心平气和再说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