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1.22 清晨话语

有两种人,一个是有很多时间却没有事情做的人,这就是问题,他以后一定会后悔的。另外一种人,是没时间、不够时间的关系,有事情要做却无法做,因此感到遗憾,就像老师一般。所以老师一直研究怎样才能多使用时间。

老师好好使用几分几秒的时间,只要有十分钟也可以做很多事情,就是‘日月停止’的方法。大家也是跟我一样非常忙吧。

人觉得很辛苦,烦恼也是你怎样想左右你的一切。曾经老师想“我是被关着哦。” 像鸟、在鱼缸里的鱼,我买回来的狗一般。但耶稣对老师说:你一个人用,干嘛需要很大的空间?一个人运动为什么需要那么大的运动场!

我们怎样深深地上去灵界?经过一阶段、二阶段、三阶段、四阶段。教你们在肉界开着眼睛进第四阶的方法吧:学习技术才能吸引这时代,成约历史、神的历史。若没有任何技术,无法吸收我。现在所有人都没有人生技术,无法吸收我,所以恶评我是异端,该死的家伙,但是你们是很想跟我一辈子一起生活,甚至都不要结婚。如此一般,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。

我们已经遇上神,这么好的世上、话语、历史,但是若要接触它,一定需要技术、生活的技术!所以教导我们能力和智慧。

灵界有7个阶段(层次)。若提起精神祷告,就能够进入灵界,如同耶稣所说一般:精神一到!就是尽心尽意尽力,这阶段是差不多进入第七次阶段,把灵界大大地分成一千层、两千层、三千层,就是地上灵界、乐园灵界、天上灵界。神是看不到却都有做该做,我也一样。这阶段是差不多已经进入第七次阶段。保罗先生说去到三千层, 就看到天国。一定要知道神灵的世界,不然我讲有关神灵的事,无法明白那是多么神灵(属灵)的事,总是要小心!你们要去什么地方,真令我担心。后半场的历史是神灵的历史,复活福音历史,所以若不神灵,无法听懂神灵的话语,自己会得到损失的。要变成神灵的人!

开车坐车一定要绑安全带!若没有好好管理自己死,那责任真大。原本活着要享受荣耀,但死了就结束一切。要有时间、生活,属灵、神灵的技术才能担当得起话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