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神和耶稣同时一定要知道的九大基本

(一)
要绝对相信全能神创造了宇宙万物也创造了人类,而且要遵待神,要带着感谢的心来使用万物,要珍惜自己,也要侍奉创造自己的神,每天都心怀感谢并归荣耀给神。

(二)
我们应该要绝对相信耶稣,也要顺从耶稣的话语。

(三)
我们在世上最大的罪就是不相信神和弥赛亚耶稣。即使已经相信神和耶稣,但是却不遵守神的法、不行义,而是随着自己的意思生活,这也是罪。还有在各种在言语上、行为和内心里所犯的罪,这些一定要悔改并洁净才可以。

(四)
应该要让与神也耶稣之间的关系性恢复原状。

(五)
要尽到神和耶稣按照个人的才干和行为所交付的使命,藉此赚取银子。神和主所交付的事情,不要找借口推托,而是一定要去做。

(六)
因为自己已经得到救援,所以如果自己是相信神和耶稣的人,就得要救援弟兄。

(七)
首先应该要好好地学习关于神和耶稣。应该要学习话语并且祷告,也要正确地了解神和耶稣,然后时常去教导。

一定要时常祷告。不祷告的人就像是不与神和主对话的哑巴,会被看为属灵的残障者。

(八)
相信并且爱神和耶稣的人,一定要感谢。

(九)
应该要绝对地相信主的再临。也要满怀希望来等待主的再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