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1.28 清晨话语

马太福音6章1节
不要在他人面前行义,否则得不到神的眷顾。

马太福音7章1节
别人说话时,不要辩驳他人的话,要想自己的错误在哪里。

要晨更,因为神是在清晨时做事情。

天国是没有白昼黑夜的,所以要好好地晨祷,信仰才不会死掉。

清晨时要唤醒弟兄姐妹晨祷。

我们跟神约定清晨时间见面,神在等待着,所以不能迟到,就算迟到一分钟也要向神悔改。

信仰不是以人为中心,而是以神为中心。

爱人之间没有距离,就算父神与我们之间距离很远,但比起精神更高层次是属灵,所以不会有距离。

在神的生活里,不可以假冒为善来做事。

怎么可以用形式来对待神呢? 一定要诚心诚意,真实地对待神才可以。不要有假冒为善的信仰和生活,这样做神不会给予祝福的,所以透过话语体会生活。不要做给别人看而是在神面前做,要常常荣耀神,神会回应的,就算所归的荣耀没被称赞,还是要以感谢的心来过生活,以基督为中心,对神和主都要尽忠诚。

如何在患难中努力奔跑呢?以坚定的心及奋力的跑才可以。得胜了会被神使用的,神会引导我们,不要只做表面功夫,一定要做得仔细。不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,因为那是假冒为善的,要带着微笑来做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