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2.04 清晨话语

现在不要闲着玩!是该做事的时候了。主所在的时候是白天。就是有做工的时候。一天当中也有该做工的时候。在清晨祷告,听晨更话语也是很重要的工。该做晨更,听话语的应当要做。要按照神的时机时候做工。神的新时代的事(工)是因着新的历史开始而有很多事情要做。现在是聆听新的话语而要做事的时候。虽然看不到神和耶稣,但是透过话语、时代和时机时候来分辨吧!这时代的工,是新的历史的工,是多么的好,有趣呢!因为不是旧日,就是完全新的历史的事嘛,如同新的粮食真好吃。老师也是吃新的粮食的关系,这么地有力量。做传道的工的时候,要有智慧地去做!我们做神的工时,也会被家人误会。所以要好好地对话、解释。像稗子一般有计划的误会的话,这样的人一定会受审判。彼此和睦相处好好地对话吧!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